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總表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 下一篇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總表
建功國小特教班多年來,
除了二位特教教師及特教助理員的編制外,
10年來幾乎年年有替代役,
還另有實習老師及不定期進班服務的志工,
多年從特教班畢業的學生家長雖不多,
但大家對於特教班,
因為已轉學的投訴家長及人本基金會的諸多不實指控,
並無理要求學校解聘老師們及助理員一事,
一致認為如此優良的教學環境不該被抺黑及惡意對待,
大家為了力挺聲援特教班,
各自寫下在特教班的所見所聞,
想讓大家不要只偏聽一言。
其中更有一篇10位家長的連署書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家長:如果老師不好,怎麼辦?隨班的助理員,無法有心的照顧孩子,怎麼辦?
4.家長:我覺得我應該站出來為老師們澄清。
5.家長:讓身為媽媽的我有喘息的時刻。
7.家長:孩子你可以...我們會學習放手共同協助與扶持你去學習與進步。 人本點名批判的"愛心的勇者"出處
8.家長:老師及我們兩方面配合,讓孩子能不間斷的穩定成長。
9.家長:我們一起度過快樂的六年時光,老師們把班級經營的很好。
10.家長:很感謝以前建功國小的老師和阿姨很認真教。
11.家長:很聽話、乖巧,也學會做家事清潔掃地等,有空時會寫字跟別人說話。
12.家長:這一切都要歸功給建功國小特教班。
13.家長:教學風格比較嚴肅認真。
14.替代役:硬著頭皮做下去的結果,就是愛上孩子們的真心。
15.替代役:不論上下課時間,都需要一位很具關鍵的王特教助理。
16.替代役:本人對於協助特教生的心態開始轉變……
17.替代役:大小便無法自理、吃飯灑滿地、亂吐口水...她也都得清。
18.替代役:或許是家人的溺愛,或是先天能力上的不足……
19.替代役:一般人真的很難想像這需要多少的耐心。
20.替代役:這些都是真真實實的,存在且烙印在我的心裡。
21.替代役:避免孩子造成自己或是他人的傷害。
22.代課/志工:這些堅持與努力全是為了特殊兒能成長得更好更快樂。
23.實習/志工:誰對她好,她就喜歡誰,這騙不了人。
24.實習老師:對每一位學生都相當的用心與照顧,我們有目共睹。
25.代課/志工:不斷地叮嚀、引導、堅持,讓孩子們的學習不間斷。
26.代理教師:這是我所看到願意為孩子用心、希望孩子能更好的教育工作者。
27.義剪師:可悲的臺灣假民主,打著好聽的旗號,踐踏老師的尊嚴與辛勞。
28.實習老師:不要讓好的老師就這樣被對待,而喪失對教學的熱情。
29.實習老師:尊重專業,支持教學專業,不要白白葬送一位如此好的良師。

註:
隱私問題,部分聲援書未公開於網路。

上一篇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 下一篇

*請看看幾篇最清楚班級的家長、替代役或志工的文章*
*人本的謊言不攻自破*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

*臉書: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