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可悲的臺灣假民主,打著好聽的旗號,踐踏老師的尊嚴與辛勞。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力學班義剪師 王o 髮型設計師 (20190315)
我是一位髮型設計師,
已經來力學班義剪多年,
力學班的孩子很特別,
有的頭皮很敏感,
都不願意讓外面的設計師剪頭髮,
我來力學班義剪,
看見力學班的陳老師和助理阿姨,
溫柔而有耐心的安撫孩子情緒,
搭配摸頭,
讓我知道這樣子做可以降低敏感度,
這樣子做讓孩子比較能夠配合剪頭髮,
自然而然孩子也就習慣固定的時間就要去剪頭髮,
現在還有力學班的畢業生會到我的工作室剪頭髮。

看到家長控訴的新聞,
我嚇一跳,心想怎麼可能?
我來力學班這麼多次,
老師們對同學都很好,
特教有他的專業領域,
請人本基金會和控訴的家長公布全部的錄音,
而不是截取段落。
目前臺灣的教育就是因為這樣,
很多老師只求安心領薪水,
誰還會盡責把學生教好?
可悲的臺灣假民主,
打著好聽的旗號,
踐踏老師的尊嚴與辛勞。

王o 108.03.15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