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讓身為媽媽的我有喘息的時刻。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在校生家長 謝 (20190311)
陳情
真的很感謝建功力學班的三位老師,
她們對孩子的付出與愛,
我能感受到,
期望妍妍能繼續讓這三位老師教到畢業。

我們家妍妍是一位不容易照顧的孩子,
唐氏症以及第一型糖尿病,
每天要量四次血糖,
打兩次胰島素,
我最擔心她在學校會血糖太低暈倒,
或是飲食不當血糖超標,
感謝阿姨二話不說地承擔起來,
餐前為妍妍量血糖,
費心地控管飲食和運動,
天冷時為妍添衣,
在校的一切生活細節,
因為有阿姨讓我安心,
讓身為媽媽的我有喘息的時刻。

感謝陳老師矯正妍妍的脾氣與壞習慣。
雖然我也是老師,
但在教導妍妍方面卻顯得黔驢技窮,
而陳老師的是專業,
更是多年的累積,
嚴厲與堅持的背後,
是她對特殊孩子的愛,
對特教充滿熱忱與使命感,
我由衷地佩服。

感謝馨老師對妍妍在認知學習上的不放棄,
聯絡本上每週一句的練習,
學習單一張張循序漸進地安排,
國字教學由象形引導……等,
在許多細微處都看到馨老師的用心,
妍妍也確實一步步地前進著,
現在的她,
也喜歡上學了。

老師們多年的付出與用心,
不能因為一些小誤解或個案的不滿,
瞬間化為零,
甚至被記上汚點,
大部份家長都認為的好老師,
不能因為一、兩家家長的個人觀感
(而且已經轉學了),
而影響目前正在就讀的孩子的權益。

請讓三位老師們能安心教學,
請還給這一班孩子一個平靜的學習氛圍,
唯有老師們快樂,
才能帶給孩子快樂,
拜託了。

                                 謝 筆 己亥年驚蟄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