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這些都是真真實實的,存在且烙印在我的心裡。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替代役男 陳○○ (20190311)
本人 陳OO,
自民國102年4月至103年2月,
在新竹市建功國小服替代役期間,
在力學班服務,
看見陳OO老師與OO阿姨親力親為,
認真負責,照顧孩子,
讓我非常感動與感謝她們對於孩子的用心付出。
班上的小朋友多為自閉症的孩子,
教導這些孩子是件非常需要愛心,
耐心和用心的事情,
而陳老師與OO阿姨的對孩子付出的愛心,
耐心與善心,是我在力學班中最大的收穫,
也讓我懂得如何做一個懂得體貼和關懷別人的人,
讓我看見生命意義的不同體會。
小朋友不會算的數學題目,
她們不厭其煩的一步步教導。
孩子不會懂得寫字筆順,
她們握著孩子的手一字字學習。
不願意吃飯的小朋友,
她們付出幾小時的心力
用孩子能接受和學習的方式讓孩子吃完一碗飯,
這些都是真真實實的,
存在切烙印在我的心裡,
帶給我做一個懂得照顧特殊孩子的模範。
尤其OO阿姨,用心為班上付出,
帶給孩子溫暖,用心協助班上的教學,
讓班內外事務進行得更加順利。
感謝她們的教學,
她們不但是力學班孩子的好老師,
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導師。

陳OO 2019.03.11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