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粉絲專頁&部落格&YouTube頻道緣起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 下一篇

粉專(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部落格(特教真相)&YouTube(特教真相)緣起:
我是建功國小特教班家長,
2019年3月14日人本教育基金會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
主題「為什麼不適任教師淘汰不掉?!
以本校特教班不適任教師案主打教師法修法
並以要求解聘本校特教老師為最終訴求。
在記者會上將班級說成人間地獄,將教師妖魔化,
以自行截取的極短片段音檔,
扭曲教室活動,
且以非常不善的語詞汚蔑特教教師,
即使學校的調查結果不成立之事件,
仍以扭曲不實之內容發佈於媒體。
在開記者會之前,
投訴家長及人本基金會,
連三波控訴特教班教師及特教助理員有種種不適任情事,
舉證內容包含已轉學家長自述之書面資料
及家長密錄教室活動十天之片段錄音檔,
其中音檔未經鑑定有無變造,
投訴家長也不願提供完整錄音,
僅自行截取音檔控訴,
錄音檔所指控之學童都是非該投訴家長之子女
且這些被錄音學童之家長
皆不認同此投訴家長之控訴事件,
為了還原真相跟維護孩子受教權,
甚至親自至人本基金會新竹市分會抗議。
此事件前後沒有任何一位學生受到傷害或受教權受損,
包含投訴家長的小孩。
學校將相關控訴不成立之調查報告,
皆已知會人本基金會,
然人本基金會仍以將召開記者會施壓市府及學校教評會,
要求將二位教師及助理員解聘,
而導致一名老師記過,
另名老師記過並不續聘及助理員被立即解聘。
且市府在未完成所有懲處程序下,
3月12日以「特教班教師疑似體罰案」為標題發布新聞
在3月14日召開記者會後,
持續投訴,要求解聘僅剩的陳老師。
我及多位家長,多年來深知老師對特教的用心,
不忍老師如此被抺黑,故連署聲援老師

我不忍心陳老師及王姓助理員如此被對待,
特地開了粉絲專頁為老師及助理員澄清。

而投訴家長,竟對多位連署的家長提告
企圖讓老師孤立無援。
而此同時二名老師各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

在陳老師在學校持續受到迫害的同時,
我的粉絲專頁也持續受到人本及網路不明人士攻擊。
粉絲專頁文章數量多後不易閱讀,
加上人本基金會持續在其官網及粉絲專頁陸續發佈抹黑不實的新聞
故將文章複製一份至部落格(特教真相),
讓大眾能了解事件真相。

20191205
說謊的人本教育基金會竟對我提告說我紛絲專業損害人本名譽
20200730
人本更變本加厲說謊,竟說我這班級家長:
真是作賊喊捉賊。
所以再將文章複製一份至YouTube(特教真相)頻道
讓大眾能了解人本真面目。
特教真相

上一篇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 下一篇

*請看看幾篇最清楚班級的家長、替代役或志工的文章*
*人本的謊言不攻自破*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

*臉書: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