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警察局做筆錄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警察局做筆錄
4/16 (結果警察先生臨時沒空)
今天下午預計六點多要去警察局做筆錄,
因為林姓家長告我加重毀謗,
我昨天有把我的po文給律師看過,
律師說我只是把他在新聞上所講的,
表達自己的意見,並無涉及毀謗,
但他已經在警察局告我了,
我還是要去做筆錄。
我知道林姓家長這麼做是為了嚇唬我,
不要再支持陳老師,
他為了對付陳老師,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手段盡出,
這只是會讓我更同情陳老師,
越覺得社會的黑暗,
我一定要堅持到底,戰勝黑暗。

4/20
下午從警局做完筆錄回來了,
我充分表達我寫這些文章
(聯合聲援書家長個人聲援書等)的用意,
也表示我要一力承擔一切,
事實就是事實,我需要怕什麼,
我修行多年,
如果沒有勇氣做應該做的事,
罔顧我這些年的修為,
我跟警員表示我會繼續寫下去,
何況我寫的都是針對他們在新聞上所講的話而評論,
並無汙辱或毀謗人的意思,
林姓家長就是希望我怕,
讓我不能講,不敢講,我為什麼不能說真話,
我是獨立的個體有法律賦予我言論自由的權利,
他們就可以在記者會上,
新聞上用不實言論,毀了人家的名譽和工作,
卻不能讓別人說話,這是什麼道理,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怕惹麻煩而選擇不敢支持我們,
我還是會繼續下去,這是一種信念,
他們今天會這樣對待陳老師他們,
改天就有可能如此對待你、我,
你們敢說你們這輩子都不會惹麻煩嗎,
今天你們多幫助人,
明天也有人有可能成為你們的貴人,不是嗎,
社會需要良善的循環﹐
我的信仰給予我很強大的力量,我會堅持下去。

5/23
地檢署出庭


7月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