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人本教育基金會20190314記者會不實指控澄清 - 罰站一小時以上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教育基金會20190314記者會不實指控澄清 - 罰站一小時以上
講到人本說:特殊生被罰站一小時以上,
其實我二十年來還沒看過自閉兒能夠被罰站一小時的,
連被罰坐都不太可能,
如果你們誰發現哪個人能讓自閉生能罰站一小時以上,
我想請教請教,
至少我沒辦法、
陳老師也沒辦法,
我兒子被我罰站,
我一離開他就跑了或自己坐下來了,
才不管那麼多,
即使被我罵也一樣。
教室裡罰站區都有椅子,
學生不會真的一直站著,
老師下這個指令,
只是想讓孩子離開事發現場,
當然如果孩子真的能反省這麼做是不好的,
是最好的結果了,
但自閉兒要改變一個習慣,真的很難,
也因為如此老師們才會對於
「只因學生偷吃餅乾」(人本這麼說),
做出這麼大的反應,
這只有身為自閉兒的家長
或是認真努力的特教老師才這麼在乎。
對啊!只是「偷吃餅乾」,
有這麼嚴重嗎?是的,就是這麼嚴重。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