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人本不管有什麼豐功偉業、偉大理想,不代表就可以侵犯人權和霸凌任何人。

小蝦米對上人本這個大鯨魚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不管有什麼豐功偉業、偉大理想,不代表就可以侵犯人權和霸凌任何人。
2019年2月18日到今天,三年多快四年了,
陳老師們已經被人本教育基金會霸凌好幾年,
到現在還在進行中
即使高等行政法院判決陳老師勝訴,還給陳老師清白,
但人本還是不放過,
即使所有家長都出來證明陳老師們沒有傷害任何學生
或讓學生們受教權受損,
人本一開始就用侵犯人權的方式,
非法密錄我們小孩,還剪接成他們所要的效果,
堅持拿著投訴家長的謊言開記者會
利用權勢逼迫學校對陳老師們做不公平的審判
學校怕事,
就讓老師們任人宰割,老師們真的很悲哀,
投訴家長還警告,陳老師們不准出聲,
否則還有其他高層的人會……。

我無法看到人本和投訴家長如此惡霸的欺凌這些基層教育人員,
我身為特教生家長,
有責任為這些認真負責的老師發聲,
把所有的事情真相寫出來讓社會大眾知道,
也揭發人本教育基金會霸凌教育人員的真面目,
讓大眾明白人本如何恃強凌弱並扭曲事實
即使人本對我提告,我也不曾退縮,
我只有一個人寫文章貼在網站上
不像人本權勢大、資源多、小編多,
但我還是希望用這小小的力量,把真相說出來,
也希望能給所有特教老師一點溫暖,
新竹的老師們,尤其特教老師,
知道人本與投訴家長聯合坑殺陳老師們,沒有不怕的,
甚至特教系的教授們更呼籲老師們要保護自己,
各位家長,
如果老師們不敢跟你們說小孩在學校的真實情況,
不敢處理小孩的問題。你們能安心嗎?

投訴家長除了陷害陳老師們以外,
轉到別的學校也一樣投訴別人,
只不過大家都知道他們會偷錄音害人,
會防著他們,
投訴家長仗著人本的勢,動不動就投訴人,
造成學校和老師們巨大的壓力,
老師們能逃就逃,能調就調,
短短兩三年就換了四五個老師,
投訴家長更是帶著孩子,
到處罵學校罵老師八卦其他家長,
不但是孩子最糟糕的示範,
也是備受爭議的恐龍家長,
像這樣的家長卻是人本所說的正義之士,
所以人本的話能信嗎?

我與人本的官司過程中,
庭上法官有言明他是向著原告(人本)的,
更極力勸說我和解,
言語中對我有些嚴厲,
迫使我接受人本的和解,
但是進到調解庭時,
人本律師強硬要我跟人本道歉和承認是被唆使的。
我就問人本律師,
為什麼我誠實的人要跟說謊的人道歉,
人本律師瞬間啞口無言。
後來再回到法庭時法官問我,
為什麼不接受和解,
我回答說,我不想說謊。
是因為從頭到尾我都誠實以對罷了,
法官不過是依法判決
人本一貫的想以權勢、
網路聲量及強大的律師資源來欺壓人,
我也是誠實以對。

沒有任何學生受到傷害,
所有家長也都出面作證,
也拿出了當時所有的證據和人證來證明了,
檢察官也聽了投訴家長所提供的密錄音檔,
也說並沒有聽到老師們傷害學生的證明,
最後以不起訴結束,
但人本依然還在各個媒體和教育手札
霸凌陳老師們,其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惡霸。
現在又到了人本募款的餐會
以彰顯他們的豐功偉績,
各位社會大眾不要再支持這樣的偽善的團體了,
不要再支持這樣霸凌的行為了,
不管人本教育基金會聲稱或宣揚有什麼豐功偉業或偉大的理想,
不代表就可以扭曲事實侵犯人權和霸凌任何人。

這個世界正面臨很多的苦難,
有許多人需要我們伸出援手,
請把愛心用在真正需要的人身上 。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請看幾篇最清楚班級的家長、替代役或志工的文章*
*人本的謊言不攻自破*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

*部落格:"特教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