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人本教育基金會露出真面目,對我提告了-2 調解庭。(人本敗訴)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教育基金會露出真面目,對我提告了-2調解庭
法官要我想一想我要的是什麼,
在調解庭時可以盡量講。
我以為雙方是有談判空間的。
也以為人本這麼大動作對我提告,
也想透過司法達成和解,了結這件事,
我也希望他們有一點誠意來談和解。
我回家想了想,
我到底希望這件事可以如何?
助理員及曾老師已先後離職了,
整個建功國小、特教班學生和老師們的傷害
已經無法彌補了,
每次想到小朋友天真的問,阿姨呢?曾老師呢?(哪裡去了)
我還是忍不住心痛。
20200915更新:
因為小朋友想念阿姨,
即使阿姨已被市府解聘,
班級家長私下還是會帶著小孩跟阿姨聚餐,
甚至阿姨還號召志工主動帶小朋友出遊,
讓家長在家休息
如果阿姨不是真心的疼愛小孩,
小朋友們如何能開心親密與阿姨同遊,
如果阿姨不是真意的為家長著想,
家長們如何能如此信任阿姨,
不管人本與投訴家長如何抹黑阿姨,
小孩對阿姨開心的笑容,家長對阿姨的相信,
就勝過千言萬語,
只有我們這些特教家長才會深刻的體會到
人本和投訴家長對我們特教生有多嚴重的傷害,
我們特教家長非常痛惡人本和投訴家長自私自利的行為。

在没有任何學生受傷害的情況,
人本為了業績不惜侵害這麼多人的權益,
不管我為老師做多少,也沒辦法挽回什麼?
但真的只希望人本拿出一個知錯認錯的態度,
期待將來不要再有無辜的老師,
再遇到如此的冤案。
也希望他們不要再利用特教生來對付教育人員,
所以我希望人本至少要有道歉的態度。
但人本教育基金會律師代表
卻不同意我所提要人本教育基金會道歉一事,
調解委員也覺得我們可以提出附帶條件來談和解,
但人本律師回說,是我們告你吔!
我們還要答應你的條件!?
不管人本教育基金會之前做什麼,
現在就是我們告你......,
妳既然不答應和解的條件,
為什麼(第一次開庭時)要答應法官願意和解?
我說,我以為我們(雙方)是可以談的,
如果我一定要答應你們的條件,
那你們繼續告我好了,
就算我坐牢,也不會答應的,
為什麼誠實的人要跟說謊的人道歉?

當我再次表示人本如何冤枉老師時,
人本律師直接回我,你們可以去告(人本)啊!
當我聽到這樣的說法時,
我回人本律師說:
所以我們没有告人本是我們的錯囉?
我跟調解委員說,
如果只是關係到我個人行為,
要我道歉也不是不可以,
可是我不相信人本教育基金會,
這一年多來,我們被他們用各種手段壓迫,
還有移花接木
我希望他們應該先要道歉,
不然我答應了他們的條件,
他們一定拿來大做文章,
那我不是害人嗎?
調解委員說,如果我這個官司輸了,
人本也會拿來大作文章。
我說,至少我堅持到底,
法官判的是法理,我堅持的是真理。

調解庭之後,我最大的感想是,
這就是人本一直強調以人為本、
要維護人權、捍衛言論自由的作為嗎?
只要不同意人本的看法或揭發他們說謊的真面目,
他們就利用媒體或網路各管道的強大資源和勢力打壓,
而我不畏困難的一直說出真相
人本最後要以司法迫使我閉嘴,
連道歉文都已擬好,要我道歉說:
我在粉絲頁講的不是事實。
人本自己說謊說不夠,
還要壓著誠實的我說謊,
人本都這樣教小孩的嗎?
人類已經因為說謊用生命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人本還要這樣繼續教育下一代嗎?
還是要奉勸人本,誠實和善良是教育之本。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請看看幾篇最清楚班級的家長、替代役或志工的文章*
*人本的謊言不攻自破*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

*臉書: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