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行天宮念經供養關聖帝君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行天宮念經供養關聖帝君
關聖帝君是一位非常公正嚴明的神明,
在世間人的心目中是正義之神,也是武文昌。
當我決定依自己的本心,
來為陳老師們出來說公道話時,
我有把建功特教班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仔細說給關聖帝君知曉,
並告訴關聖帝君,
我會誠心誠意面對我可能會碰到的任何困難,
一定會為真理堅持到底。
在我拿到勝訴判決書時,
我當下就想要去行天宮念經供養關聖帝君,
感謝關聖帝君一直以來的護佑。
其實,
我真的常感覺到有如神助。

法官在開庭時,
曾說她知道身為特殊兒的家長
面對這些過程一定很委屈很辛苦。
建功國小特教班事件發生一年多的時間,
我們還要面對
老實說
我從來没後悔過,
也没有痛苦過,更没有感覺到委屈,
反而感到很慶幸我能夠為教育盡一點心力,

對很多人來說,面對這些事有時真的很難,
但對我而言是另一種體悟。
雖然面對法官,還是會有壓力、還是感覺很緊張,
但我一直相信,
我維護真理的勇氣及堅持
關聖帝君一定會護佑我。
更何況我有最堅定的信仰及修行。

今天是關聖帝君生日
最後在此恭祝關聖帝君聖夀無疆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請看看幾篇最清楚班級的家長、替代役或志工的文章*
*人本的謊言不攻自破*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

*臉書: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