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支持需要大勇氣-回應媒體報導及議會質詢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支持需要大勇氣-回應媒體報導及議會質詢
看到周刊王(12)和自由時報同時報導我們特教真相,
尤其看到標題「人本霸凌老師」,
我真的很想哭一場,


人本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
把陳老師抹黑成虐師、惡師、集體暴力欺負學生。
為了一口辣椒水,
說成老師們都強灌辣椒水讓學生漱口,
明明是為了學生以後少受痛苦與風險,
解決家長的問題,卻背上一輩子虐童的罵名。
為了讓學生健康長大,花很多時間訓練吃飯,
解決家長焦慮的問題,被說灌飯虐童
學生屢次爬高危險,用了許多方法無效,
用手拍了二下手心,從此就沒爬高過,
當時家長很開心,過後老師被控體罰
學生下課跑出去找回來,家長回家要痛揍,
老師不忍,希望當下解決,
拿30公分指示棒給家長,被說教唆體罰
小孩有情緒問題,老師錄影想提個案會議,
請更多專家幫忙,被說設局……。
人本與投訴家長所控訴老師的種種罪刑,
都是老師對學生最大的疼惜,
對家長最大的善意,
卻被人本與投訴家長的一場記者會給惡意抹黑,
把二十年來為學生認真負責、
給家長希望溫暖的老師給毀了,
事情完了嗎,還沒,
到現在還在控告當中。

人本與投訴家長在立院開記者會當天,
陳老師的女兒問我,
現在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媽媽是壞人?
我感覺很心酸,但卻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
不知道如何告訴他,
這世界的黑暗、這人性的惡劣。
陳老師的兩個女兒,
從小就跟這些特殊生們一起玩一起長大,
看著媽媽如何教學生,
女兒沒課時還到學校去幫忙,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會說媽媽是壞人。
我告訴陳老師的女兒,
阿姨會努力告訴大家,
你媽媽是大好人,
證明你媽媽是最好的老師。
隨後有許多家長、實習老師、替代役、志工,
聽到陳老師與助理阿姨被如此抹黑,
紛紛寫聲援書證明陳老師與助理阿姨對學生沒有不善。
家長們還寫到由於陳老師的教導與助理阿姨的照顧,
學生們的進步良多,家長的感激盡訴其中。
實習老師也提到,
陳老師教導學生的態度與專業讓他們獲益良多。
替代役也曾告訴我,
在他們服務期間,陳老師為人處世的態度與觀念,
讓他們拓展不同的人生視角,
原來單純付出是可豐富自己的生命,
所以有些替代役還會回來當志工或來看看老師和阿姨。
大部份的志工們是助理阿姨的好朋友,
他們跟助理阿姨常常到處去行善,
能為這些特殊生服務,他們是很開心的,
所以只要有需要他們,
他們就會安排時間過來幫忙。

我說完,陳老師的女兒才放心,不再擔憂,
更堅定的相信不是每個人都認為媽媽是壞人。
尤其當我拿周刊王和自由時報給陳老師的女兒看,
她拿著不放一直看,
還問我說,人本和那個家長是不是說很大的謊?
老師不是都說,說謊就不是好孩子,
可是人本與那個家長說那麼大的謊,
應該就不是好人吧?
唉!我終於對陳老師的女兒有所交代了吧!

我也清楚我們還是比不上人本的強大,
他們有媒體陣容、民意代表陣容及強大的網路資源。
我覺得很奇怪現在媒體都不作平衡報導嗎?
校長說他等記者作平衡報導,
等了很久,都沒等到。
我看周刊王(12)和自由時報的報導都有平衡報導,
為什麼陪同人本召開記者會的媒體和立委,
聽到老師們那麼誇張的行徑,
都不打電話查證的,
就這樣毀掉別人的清白,
有家電視台更把陳老師的事件,
當頭條報導,
完全沒有學校和老師的任何說法,
更沒有特教專業教授的說法,
這樣的報導能信嗎?

當我知道李國璋議員要在議會質詢
還有鍾淑英及陳治雄議員也要一起時,
我真的很感動,在這一片撻伐老師的聲浪當中,
他們願意為了真相挺身而出說點公道話,
對我們新竹市老師們而言,是雪中送炭,
原來還是有人在乎真相。
我因為家庭淵源,對於政治界有些了解,
李國璋議員他們這樣幫我們,
可能要承受政治上的排擠與刁難,
尤其市政府與人本的關係曖昧,
勢力強大,要站在明面上幫我們,
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當然新竹市的一些議員們,
也有幫忙我們,這過程真是一言難盡。
所以請大家幫李國璋議員他們加油,
不只是為了我們特教真相,
更是為了新竹市的老師們和新竹市的教育加油,
讓人本與恐龍家長不要再危害我們教育,
讓我們新竹市政府能不再為人本所利用,
真真實實的為我們新竹市市民服務。

我知道現在人本與投訴家長到處打擾幫助我們的人,
和防堵將來可能幫我們的人與團體,
還用空帳號
到特教真相粉絲專頁做負評和用不實言論攻擊。
我想告訴各位老師們與教育團體們,
你們不支持我,我能理解,這需要勇氣。
但能不能不要跟人本站在一起,
甚至支持人本,要不然我會很痛心。
人可以沒有勇氣,但不能沒有良心,
更不能讓靈魂被魔鬼綁架,
你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會不會是你。

給所有特教真相的粉絲們和
所有願意幫忙分享的網友們,
你們都是有大勇氣的人、有良心的人,
你們的支持,給我更強大的力量,
我一定會讓這強大的正面能量,
發揮最好的功能,
我以多年的修為,
跟你們保證你們都是有福之人,
我們一起加油,
為這教育注入良善的能量,
非常非常感激大家。

除了讚和分享,
也請大家幫忙按推薦,
感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