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人本教育基金會持續扯謊抹黑陳老師&特殊兒家長 藉此斂財(法院判決人本敗訴)



留言請自原文連結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2020/8/7 補充更新(法院判決人本敗訴):
人本教育基金會於2019 12月份對我提告,
要求我撤文、道歉、賠償......
2020/7/31法院判決書下來,人本敗訴。
扯謊抹黑的人本告說出事實真相的家長說謊,
這樣也敢告,人本還真是個奇葩基金會,
這樣濫訴人本是錢多嗎?


大家好,
我是建功國小特教班家長。
上一篇影片我們已經拆穿
人本5/20聲明稿的謊言,
大家可從人本網頁自行提供的
教評會最終調查報告
得知體罰根本不成立。

今天我們來看看人本8/19這篇的文章
那個把辣椒水當作教具的特教老師,
也就是陳老師,
這篇有三個重點:
1.人本持續扯謊抹黑陷害陳老師
2.人本持續扯謊抹黑特殊兒家長
3.藉由上述扯謊抹黑來佯裝自己清高並行斂財之實

我們先說人本這篇
重點之一(抹黑陷害老師):
那個把辣椒水當作教具的特教老師姓陳,
人本特別剪接了一段影片陷害陳老師,
但錄音裡面有陳老師的聲音嗎?
好我們來看看3/14
人本網站提供錄音的逐字稿
紅色部份即是這次錄音帶內容,
人本很清楚錄音裡根本沒有陳老師聲音,
還故意製作影片陷害陳老師。

情節嚴重:
三師對特教生施以體罰:
我上一則影片已拆穿人本體罰的謊言,
不准學生吃飯
最後是有吃飯的只是後面的錄音被截斷。
強灌學生喝辣椒水
影片還保存,根本沒有強灌,
人本根本扯謊扭曲事實真相。

事實明確:
教評會調查全案屬實,
這也是扯謊,
可參考人本網站提供的最終調查報告
另外新竹市教育處亦解聘約雇之王姓教保員。
王阿姨被解聘的罪名是:
依新竹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學校
約聘僱人員考核要點第8點第1項第1款:
因重大過失貽誤公務,損毀本府形象。
我覺得很好笑,
沒有學生受傷害或受教權受損,
跟家長相處良好,對特教生貢獻良多,
哪來的重大過失貽誤公務?

仍不認錯:
陳老師未遭解聘,
仍堅持自己沒錯。
支持其做法的家長老師,
成立「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粉絲專頁。
人本先栽贓抹黑老師和家長,
我們家長只是把事實公布在粉絲專頁,
讓大家知道真相,
這樣叫做”仍不認錯”。
整件事情根本是人本,
抹黑老師,傷害班級學生受教權,
為自己利益扯謊在先,欺騙社會大眾,
被家長們拆穿後,
人本仍不知悔改向社會大眾道歉,
還持續透過媒體扯謊,
用抹黑老師抹黑家長的無恥手段,
想硬ㄠ想漂白自己、仍不認錯。

接下來的這些文字有太多的謊言,
我們已透過粉專和部落格,
把它一一拆穿,
剛接觸的朋友可先看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
裡面有所有雙方文章連結。


重點之二(抹黑家長):
這邊有提到「愛心的勇者」,
源自另外一位家長的文章
支持的家長們,
除了現在班上的家長外,
更多的是畢業生家長,
還有在班上服務過的各方人士,
我們這麼多的家長所說的話,
難道比不上一個跟人本掛勾的家長,
還比不上謊話連篇的人本嗎?
大家可看看幾篇家長的文章
人本的謊言不攻自破。

現在我就回答人本你網頁上的疑問:
😢特教生家長敢出面維護孩子的權利嗎?
敢!除了投訴家長,我們在校生家長甚至畢業生家長,
為了維護孩子、老師的權利都站出來聲援。

😢特教生家長能不低頭祈求教師的愛心嗎?
能!建功國小特教班老師助理們本身就超有愛心,
我們家長不需要低頭。

😢特教生家長能不出面維護這些既得利益者的名譽以換取孩子的好過嗎?
在建功國小特教班不用,
老師不只希望孩子現在好過,
更用心努力教學,
希望孩子未來長大也好過,
而且聲援家長包含已畢業生家長,
畢業生家長更能體會到老師的用心,
而且更沒有利害關係需要交換。

😢特教生家長能認知道特教不是施捨,有勇氣為孩子爭取更好的特教品質嗎?
在建功國小特教班,親師都很有勇氣,
不畏人本抹黑,站出來舉發人本,
只為孩子更好。

👊請挺身而出,要求特教生身而為人之尊嚴與價值不被侵犯
為了特教生尊嚴與價值和受教權不被人本侵犯,
不被人本歧視利用,所以我們挺身而出說出真相。

👊請挺身而出,要求國家提供「專業的特教老師」
建功國小特教班本有專業愛心的特教老師和助理,
卻被人本抹黑陷害成不適任並要求解聘,
我們挺身而出拆穿人本謊言,聲援專業的特教老師們。

👊請挺身而出,要求國家給予特教生合理且合法的受教權
原本建功國小特教班學生好好的受教權,
硬被人本給抹黑迫害,
我們挺身而出成立”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專頁,
拆穿人本謊言,還孩子們受教權。

在這邊我也要請問人本,
你們有看過這個班上的學生嗎?
你們有問過辣椒水事件的家長嗎?
有了解當時的真實狀況嗎?
你們用密錄剪接片段來投訴老師,
有問過錄音裡小孩的家長嗎?
甚至我們被錄音的家長,
還陸續到人本新竹辦公室去抗議,
其中一家長還講到哭,請人本不要抹黑老師,
不要要求解聘老師,不要影響孩子受教權,
還是沒用,
之後人本更在3/14召開記者會發布假新聞,
除抹黑老師外,
還把我們班級家長說成是無法轉學之家長,
只能讓學生處在毫無特教專業、
充斥暴力之環境受苦……
真是鬼話連篇,
欺騙不知情的社會大眾。

現在你們還發文攻擊家長對小孩的愛心。
就因為不幫你們害人,
我們這些支持者就該被你們踐踏嗎?
整起事件,從頭到尾,
人本根本不想了解特殊生,
只想利用人們對特殊生同情的心態來害人,
這才是真正歧視特殊生。
我們特教家長就是為了給特殊生良好的教育環境,
明明知道自己很弱勢,
還是選擇站出來,告訴大眾真相,
力抗人本欺負我們特教生與家長和特教老師及其特殊教育工作者。
我不禁還是要問,到底有哪個孩子受到傷害了?
投訴家長也提不出證據來證明他的小孩有受到傷害,
檢察官聽了10天的錄音
也沒有聽到有哪個小孩有受到傷害,
人本為什麼要一直說謊、抹黑陳老師們戕害小孩,
因為可以當修教師法的藉口外,
還可藉此拿來做業績募款斂財
消費我們特教生,真是一舉數得,
難怪不管如何都要繼續追殺陳老師到底。


重點之三(人本斂財):
針對建功國小特教班案,
人本的謊言早已被揭穿戳破
從 3/14記者會
5/6 要求市府回應
5/20 教師集體體罰學生
5/30 教師法雖已新修,調查小組問題卻依舊!
篇篇扯謊騙人,
“特教真相”裡還收錄更多人本謊言,
本篇8/19人本的貼文
謊越扯越大。

但沒想到,
這樣扯謊誣陷別人傷害教育的骯髒事,
還可以變成人本業績,
放在2019人本年度大事記 。
人本9/7公布在臉書上
藉此透過媒體包裝繼續愚弄網友,
欺騙不知情的社會大眾。

之後還升級
在9月初
人本陸續在其官網、粉絲專業
貼文宣傳他們陸續舉辦的募款餐會和線上捐款,
並把建功國小案放在宣傳網頁之中,
當成人本宣傳募款斂財的績效之一。

人本利用這種骯髒的抹黑手法,
來塑造自己清高正面的形象,
欺騙不知情社會大眾的錢。
讓無辜的支持者,
成為人本害人傷害教育的幫兇,
人本真是無恥惡劣沒下限。

在此我想請問人本?
你為了圓3/14記者會的謊,
還要說謊抹黑到哪時候?
這樣的偽善扯謊的團體配談教育嗎?


片尾:
台大傅斯年校長嘉言錄:
1.
我在臺灣大學對於學生的品性教育,
只說了一句「講道」的話,就是「不扯謊」。
因為這是品性教育的發軌。
這一項做不到,以後都做不到。

2.
科學家扯謊,不會有真的發現;
政治家扯謊,必然有極大的害處;
教育家扯謊,更無法教育人。

3.
我常常對學生說,
我們對這一道可以互相勉勵,
假如你們發現我有扯謊或者開空頭支票,
或者有意無意騙你們一下,
你們應該立刻向我說。
假如是誤會的話,我要解釋明白,
假如我真是說話靠不住,
你們可以用我責備你們的話責備我。
凡是做學問的人,
必須從不扯謊做起。

4.
個人扯謊的結果,必至於集體扯謊;
遁辭的扯謊,必引出故意的扯謊。
扯謊成了風氣,社會豈有不大亂之理。
有扯謊的人或者自己覺得他為一個他自己尊貴的目的而扯謊,
這個想法,便是馬加維里主義,其流弊是不可勝數的。


扯謊的人本教育基金會配談教育嗎?


*請看看幾篇最清楚班級的家長、替代役或志工的文章*
*人本的謊言不攻自破*
*建功國小特教班聲援書:
1.一份被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無視的聲援書
2.班級家長連署書
3.班級家長與畢業生家長的聲音
4.替代役聲援書
5.實習和代課老師和志工聲援書

上一篇 回上層 下一篇

*人本 vs 家長 兩造貼文整理

*臉書:
還我老師,還我孩子受教權。